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国庆长假黄金销售火爆 专家称目前仍可继续持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7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广网

 



  中广网北京10月7日消息(记者柴华 山东台姜文超 安徽台张建亚)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双节假期即将结束,在假期中,我们见识了火爆的高速公路,体验了火爆的旅游景点,然而除了这些,在这个黄金周,同样火爆的还有黄金价格。

  从今年八月开始,国际金价一路高歌猛涨,国庆长假期间更是达到每盎司1795.7美元直逼1800美元,创下2012年的新高。尽管国内黄金投资金条价格每克高达363元,但投资者购买的热情不减,北京更出现了,买家豪投700多万元一口气买走20000克投资金条的事情。

  面对火爆异常的黄金投资市场,目前黄金价格已经逼近每盎司1800美元的年内最高价,黄金价格到底还能不能一路高歌猛进?接下来,投资者又将何去何从?

  双节之前,国际黄金价格曾在9月的最后半个月里走出了一波低谷,不过,在传统中国假期和黄金销售旺季到来的推动之下,国际黄金价格也在这个国庆假期里重新有了接近1800美元/盎司的冲动。

  在山东青岛,记者了解到,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黄金饰品的价格偏高,普遍在440-460元/克,为了更好地吸引消费者,各大商场纷纷推出了比往年力度更大的促销。

  青岛台东利群珠宝部经理姜艺:去年同期的金价也就是400出头,但是今年确实是金价比较高,各大商场都在做,所以说我们这次也是想在黄金周多拉拉人气,做了每克减20元的活动。

  不过,价格的上扬并没有让黄金消费者们却步。在安徽合肥,不少商家表示,价格上涨并没有影响到销售,今年十一就像往年一样,还是黄金销售的...全文 > 2条相同新闻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