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京港澳“杜大爷”戒堵延迟发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8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京港澳高速行驶畅通,一改以往假期里容易堵车的“旧貌”。“真没想到”,不少路过市民表示惊讶。

  下午4点多,记者在京港澳高速路出京方向的驾驶时速为80公里以上,进京方向的车流还略少于出京方向。在杜家坎收费站,进出京的车流秩序井然,全部“鱼贯通过”。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自昨天上午开始,杜家坎收费站双向一直通行正常,未出现预计中的返程高峰所造成的交通拥堵情况。

  昨天下午6点,高速公路收费路段原本应恢复发卡。不过收费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的通知是,为了保证车辆的顺畅通行,将视情况顺延发卡时间,具体时间需等待上级的通知,“可能晚上9点左右会发卡”。

  昨天下午6点左右,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段发生一起3车追尾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傍晚6点半左右,事故处理完毕,交通随即恢复正常。

  本报记者周琦 钱卫华

  (周琦 钱卫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