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股指技术性回调明显 午后关注新出热点板块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8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同花顺:沪指缩量下跌0.75% 地热概念股领涨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070.52点,跌0.75%,成交270亿,深成指报8545.53点,跌1.54%,成交254亿;早盘指数低开后冲高回落,一路震荡走低,从涨幅榜上看,13只个股涨停,概念炒作仍然主导市场,十八大即将召开,指数大幅杀跌可能性较小,操作上可高抛低吸。

  今日消息面:温家宝要求坚定不移推进经济体制改革;9月制造业PMI为49.8%,5月来首次回升;主板发行委员会将于周三审核两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证监会表示将明确QFII所得税政策,放宽投资额度;证金公司将新增资本100亿股,半数以上向民资开放;上海放宽经济适用房申请标准;贵阳规定首次购房后可享本市户籍待遇;江苏安徽营改增试点启动;长假期间国内游客总量刷新纪录;中国地热资源相对于860万亿吨标准煤,可消耗26万年;中国石油(601857)地质资源量增至881亿吨;中央财政累计安排462亿元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消息传汽车排污费征收酝酿中;100瓦及以上白炽灯禁售;基金仓位连续5周缩水后回升;逾半数一对多专户亏损;20只基金面临清盘危机;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178亿元。

  同花顺观点:一因素导致利好不涨

  今日指数呈现的是低开冲高,然后大幅回落的态势,节假期间,消息面相对暖和:首先、9月份中国制造业PMI回升,二、监管层多举措吸引QFII进入我国资本市场。三、外围市场10月行情表现强劲。这些都将对市场形成一个不小的利好刺激,但今日我们看到,在经过节前大涨之后,获利回吐成为两市的主要压力,包括黄金概念、有色、煤炭、以及化工股,多数呈现在回调的态势,地产、银行等超级权重延续低迷的表现。在获利回吐的打压下,以及权重股的的萎靡下,场外资金明显谨慎,导致了指数的回落。

  后市,市场经过节前的大幅反抽之后,技术性回调明显,经过短期的获利回吐之后,只要量能依旧充裕,可谨慎看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