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正常调整 四季度展开龙摆尾行情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8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快速上冲后见全日最高点,随即出现持续震荡下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温和上攻后再次出现回落,14:30之后逐步回升至终盘,全日以小阴线收报。

  板块方面:机械行业(烟台冰轮、常发股份、汉钟精机、海立股份、大冷股份、江南红箭、江苏通润)成为今日最大的赢家,板块涨停个股达7家之多;军工航天(中原特钢、抚顺特钢、北方导航)、页岩气(广汇能源、通源石油、宝莫股份)、医疗器械(宝莱特、禾佳股份)、化纤(澳洋科技、湖北金环)、仪器仪表(安科润、林洋电子、新天科技)有良好表现;另外,ST板块(*ST园城、*ST钛白、ST泰复)在调整市中整体表现较好。

  综合全天来看,股指经过节前两天的连续上攻,多头有整固要求,今日市场出现调整属正常,涨幅榜24家个股涨停,跌幅榜仅电广传媒跌幅9.33%,其余个股跌幅均在5%之内,表明市场依然属于强势状态,市场经过调整之后再度上涨的概率依然较大。

  消息面:继创业板IPO恢复审核之后,主板IPO审核亦随之步入正轨。据中国证监会网站披露,主板发审委定于10月10日召开2012年第176次工作会议,审核重庆燃气集团、深圳崇达电路的首发申请。这意味着,在经历2个多月的“断档期”之后,A股IPO审核全面“复位”。此前,重庆燃气、崇达电路已披露了补充后的申报材料。根据预披露材料,重庆燃气本次拟发行不超过1.91亿股,募集资金21.23亿元投入都市区天然气外环管网及区域中心城市输气干线工程。崇达电路拟发行3750万股,募集资金4.74亿元投入小批量PCB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巨丰投顾认为,节前股指经过两日的连续上涨,已上冲至日K线BOLL线中轨上方附近,K线脱离5日、10日均线较远,表明股指存在整固要求,今日市场出现的调整属正常。节前股指在跌破2000点之后出现了连续两天的中阳走势,市场再度变得兴奋而活跃,今天虽然出现了调整,但24家个股涨停、以及仅一家个股接近跌停的格局足以说明市场目前依然处于短期强势期。巨丰投顾9月底持续提出本年度将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格局,今天是节后开市第一天,更是今年第四季度的第一天,市场经过二、三季度的持续调整后,有希望在第四季度展开龙摆尾行情,不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的市场状态中再继续割肉。(巨丰投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