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三聚环保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57%-74%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8日 1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三聚环保10月8日晚发布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2年1月1日至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00万元-105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6025.54万元,同比增长57.66%-74.29%。

  公告称,业绩变动原因为:

  1、公司募投项目和“化工化肥催化剂及其配套生产设施改造项目”已建成投产,新增产能逐步释放,高硫容脱硫剂系列产品及服务、有机硫加氢催化剂等新产品产销在营业收入所占比例不断增加,公司在报告期内与大庆炼化签订的润滑油加氢异构催化剂供货合同已完成供货;

  2、公司依托技术、剂种为客户提供整体服务取得较好业绩。以工艺包、剂种服务为先导的服务模式在煤化工、气体净化、石油化工领域逐步为行业所接受,“一站式服务”脱硫工艺、焦炉煤气制甲醇、C4 精制、甲醇合成催化剂服务等项目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公司整体服务能力和经济效益;

  3、公司通过不断丰富产品构成,优化产品结构,实现了沈阳生产基地多剂种生产的高效切换,提高了生产设备使用效率,降低了工厂运营成本,使公司整体效益得到了较大提升。

  半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82亿元,净利润5213.24万元,同比增长70.05%。

  三聚环保10月8日全天走低,尾盘小幅冲高,报收11.09元,下跌1.2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