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深圳华为中兴驳斥美国“安全威胁论”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09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商务部网站

 



  中国知名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和中兴通讯8日相继发表声明,对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当天发布的有关这两家企业给美国“带来安全威胁”的说法报告予以驳斥。两家电信企业均表示,美方的报告与事实完全不符,且纯属空穴来风,毫无根据。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在经过近一年的调查后认为,华为和中兴通讯会给美国国家安全带来风险,因为这两家公司所生产的设备可能被用来针对美国民众进行间谍活动。

  面对指责,中兴通讯迅速作出回应,在提供给所有美国运营商的可信赖交付模型里,中兴通讯设备是由一个独立的、受美国政府监督的美国安全评估实验室进行评估的,中兴通讯设备不会对美国市场造成任何安全威胁。华为总部方面也就此事表态,认为美国众议院这份报告充满了传闻,未能提供明确的信息证明委员会的担忧是否合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