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钢铁股大涨 山东钢铁封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0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钢铁股盘中大涨,山东钢铁上午尾盘即封涨停,此外,截至13:12,中原特钢涨逾8%,柳钢股份、南钢股份涨逾5%,安阳钢铁、韶钢松山、沙钢股份均涨逾4%,马钢股份、酒钢宏兴等多只个股涨逾3%。

  广发证券发布的钢铁行业研报指出,由于逆回购期限均不超过1个月,本月公开市场将面临6500亿元到期逆回购,资金缺口巨大,降准预期再度抬头。前期部分品种资源短缺,市场补库存力度明显加强,后期需求若无法有效放大,则将对市场产生压力。钢价延续涨势,但涨幅有所收窄,在下游需求没有真正释放情形下,预计短期钢市或再次出现盘整局面。钢厂检修减产力度明显加大,供需情况有所好转,同时社会库存处于年内低点,存在补库需求,加之钢厂调价稳中有升,预计钢价将震荡趋强。相对看好业绩高估值低的公司和油气输送管类公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