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10月10日下午异动板块扫描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0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证券时报网快讯统计,10日下午两市异动板块如下:

  两市翻绿 三沙概念股午后崛起

  券商股午后再度走弱,拖累两市午后再度回落翻绿。截至13:43,上证指数报2114.05点,跌1.18点,跌幅0.06%;深证成指报8741.19点,跌2.68点,跌幅0.03%。

  行业板块维持普涨格局,造纸、汽车制造板块维持强势,钢铁、电子器件等板块均走强。水泥、有色金属板块维持弱势,金融板块午后翻绿。

  概念板块方面,地热能板块维持暴涨,三沙概念板块午后崛起,3D打印板块亦强势。

  海南板块午后爆发 罗顿发展涨停

  海南板块午后异动,个股近全线走高,其中罗顿发展强势涨停,此外,截至14:02,海南瑞泽大涨近8%,罗牛山、海岛建设涨逾6%,海马汽车涨逾5%,海南椰岛、海峡股份涨逾4%,海南高速、正和股份涨逾3%。

  三沙概念股异军突起 罗顿发展触涨停

  三沙概念股午后异军突起,其中罗顿发展一度触及涨停,截至13:49,该股涨9.58%;罗牛山、海南瑞泽均大涨近7%,海南高速涨逾4%,海峡股份涨近4%。

  相关阅读

  据媒体报道,10月8日上午,我国最南端的地级市气象局——三沙市气象局在西沙永兴岛正式成立。当天,正在海南检查指导海南气象工作与省部合作协议进展情况的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矫梅燕到三沙慰问长期坚守海岛的气象工作者和驻岛单位,并出席了三沙市气象局成立挂牌仪式。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宪生、副省长陈成也出席了成立挂牌仪式。

  据悉,三沙市气象局在原有西、南、中沙群岛气象台的基础上组建成立,承担高空、地面、雷达、酸雨、辐射、紫外线、闪电定位等观测,气象预报,所属岛礁观测站网建设维护,雷电灾害防御,以及海洋气象预警短波广播等业务。如今,三沙市气象部门建有多普勒雷达、L波段雷达各一部,各类自动气象站14个。新成立的三沙市气象局实行海南省气象局与三沙市双重领导、以海南省气象局领导为主的管理体制;履行本行政区域内气象主管机构的各项法定职责,管理区域内的气象观测站,并负责组织管理相应的气象业务、服务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