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0月10日涨停板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0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证券时报网快讯统计,10日两市涨停板个股及分析如下:

  洛阳钼业尾盘急拉涨停 振幅超16%

  临近尾盘,洛阳钼业(603993)急速拉升冲击涨停,截至14:40,该股涨停,报10.59元,换手率67.25%,振幅超16%。洛阳钼业今日早盘明显回调,该股盘中一度大跌近6%。

  昨日洛阳钼业上市首日大涨,参与新股询价的首批网下获配个人投资者也赚得盆盈钵满,4人一日账面浮盈就高达200多万元。

  洛阳钼业昨日报收9.63元,较每股3元的发行价上涨221%,最新滚动市盈率为33.9倍。作为首个网下发行个人投资者获配股份的新股企业,洛阳钼业的首日大涨,也让这些尝鲜获配股份的个人投资者大赚了一把。

  艾迪西等澄清地热概念 股价仍涨停

  尽管艾迪西、汉钟精机2股双双澄清与地热能无直接相关项目,2股股价午后继续维持涨停。此外,烟台冰轮、海立股份、大冷股份、常发股份均封于涨停。

  地热能概念股近日持续受到市场追捧,常发股份、汉钟精机、海立股份、大冷股份、艾迪西、烟台冰轮6股今日均出现三涨停。

  对于被媒体报道为“地热能”概念股,艾迪西10月10日午间公告称,经向管理层核实,公司无直接涉足深层地热项目,公司仅子公司班尼戈舒适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致力于科技住宅舒适节能系统产品的研发与品牌战略推广中涉足地表层地源热泵的应用,且目前尚处于研发阶段未投放市场,公司无其他涉及地热的项目。相关报道中有关地热资源开发对公司目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经营业绩不产生实质影响。

  汉钟精机10日午间亦发布关于公司产品与地热能的情况说明。公告称,公司生产的制冷压缩机产品可应用于地热能空调机组设备中,但只是其设备中的一个主要零部件,不直接涉及到地热能概念。

  关于公司产品与地热能的情况,汉钟精机称,公司主营业务为螺杆式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以及各类真空泵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制冷压缩机只是中央空调机组内的一个主要零部件,产品不直接涉及到地热能;公司的制冷压缩机主要客户为国内各知名中央空调生产厂商;据了解,公司目前制冷压缩机的客户中有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和山东富尔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央空调涉及到地热能产品;目前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和山东富尔达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在公司的订单趋势平稳,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