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死去活来” 洛钼尾盘神奇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07: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看好洛阳钼业的人,昨日尾盘一定傻了眼。前日,洛阳钼业大涨221%,市场已是一片哗然,该股H股不过3港元多,凭什么到A股就能卖9元多?昨日,该股开盘后大跌,最大跌幅超过6%,倒有不少人觉得在情理之中。

  不过,下午2点多,该股突然一路上扬,先翻红继而涨停,直到收盘。

  对洛钼,市场看法两极分化,该股中签率颇低,显示机构不看好。不过,有市场人士认为,该股“被迫瘦身”发行,不匹配其国内最大的钼和第二大钨精矿生产商的地位;由于很多资产没上市,未来有资产注入可能性;再加上市现转暖,有益于炒作。

  洛钼首日上市,盘中被上证所实施了临时停牌措施。自洛阳钼业上市起,上证所又出新规,将增加新股首日交易情况的信息披露内容,即在原有交易公开信息披露内容基础上,新增成交金额排名前五的营业部的成交数量信息,并按成交金额大小,将首日参与交易的自然人账户,划分为大、中、小户,披露其买卖账户数、买卖金额等信息。 华西都市报记者 朱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