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短期转折点将来临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昨日博文《两信号暗示明日变盘》中提到“ 近期反弹走势主要是黄金概念带动周期性行业拉升,从而引发市场做多人气。午后13:45开始,黄金股在龙头恒邦股份(002237)的带动下,迅速收红,截止收盘,超一半个股红盘报收,显示了周期性行业短期调整到位,明日或再现攻击势头。”周期性行业成今日走势关键,大盘面临前高2145一线,能否突破,关键看看黄金概念为首的周期性行业的表态。

  同时要提示大家关注政策变化,伴随着宝钢回购、汇金与险资增持银行股,央企开始出手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掀起新一轮增持潮。今天,两大央企中煤能源(601898)和长江电力(600900)同时发布大股东增持公告。产业资本增持,机构建仓,显示主流资金看好当前市场。而从技术面分析:沪指短期第一目标是前高2145一线,短期还有26个指数空间;深成指前高8865也没有摸到,短期还有181点空间,所以从空间角度分析大盘短期还有上攻空间。同时,在9月28日就发出“升”信号,提示中期走强,近期市场上涨一天然后休整一天的节奏保持良好,昨日休整将迎来今日的短期转折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