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成都游客自曝跟团游稻城 6天只玩耍10个小时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日前,网友“忧郁忧郁就好了”通过新浪微博向成都商报和四川省旅游局投诉,假期参团去了稻城亚丁游。“旅行社线路介绍全程只需约40小时,而实际行车时间已经超过了90小时。当时旅行社工作人员也只告诉我路途长,但一点都没提其他情况。6天的时间有90小时在赶路,平均一天15个小时在行车,除了吃饭睡觉,在景区的游览时间不到10个小时,这还叫什么旅游?”所以他认为旅行社在介绍线路时有虚假宣传之嫌。

  该旅行社负责接团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大假期间遭遇堵车、天气、修路等情况,这都属于不可抗力因素,合同上也写明了若遇不可抗力因素而产生的费用由游客自行承担。”但出于照顾游客心理感受,她事后也向游客解释过和道过歉。

  昨日,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执法监督科姚科长表示,旅行社应该向游客提供真实的服务信息,但如遇大假路上堵车造成乘车时间延长,属于不可抗力因素,希望游客能理解。但旅行社也应该做出解释,如果游客实在不能接受,可以向旅游行政部门投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