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河北唐山查结105起“瘦肉精”案件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3: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记者11日从河北省唐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这个市一年来共检出含“瘦肉精”检验报告138件,现已查清结案105件,有力震慑了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

  唐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一年来,累计抽检“瘦肉精”24万批次,送检近1万批次。制定完善了有奖举报、工作约谈、黑名单制度等工作机制。到目前已召开三次“瘦肉精”案件公开处理大会,依法判决5人,行政处罚132人。

  据了解,唐山市科技局不断加大农产品检测技术科技项目的组织实施力度。这个市承担的“瘦肉精”检测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通过专家鉴定,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研究创立了“瘦肉精”在生猪养殖、运输、屠宰等多个生产环节中的“快速+确证”集成检测模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