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华为回应暂未遭受“第二轮调查”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周红艳北京报道)10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在指责华为、中兴两大公司“威胁美国安全”的风波尚无定论的情况下,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拟对华为中兴两公司启动第二轮调查。对此,华为品牌媒体负责人向本网记者回应称,所谓“情报委员会目前收到许多来自于华为及中兴现任及前任员工和客户的来电”,将对两公司“启动第二轮调查”仅是国外媒体的一种猜测,他们目前并未收到该委员会要求公司配合启动第二轮调查的任何通知。

  10月8日,在经历了11个月的调查后,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了一份长达52页,针对于中国电信设备商华为和中兴的调查报告。报告中宣称,如果华为和中兴如果参与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建设,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因此,情报委员会建议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在审查外资交易时,切断华为或者中兴与美国企业之间任何可能的未来业务往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