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1日下午利好消息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11日下午利好消息速递:

  中央财政拨付37.6亿支持农村土地整治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财政通过中央分成新增费安排37.6亿元,专项用于河南省南水北调渠首及沿线、湖北省南水北调汉江沿线、湖南洞庭湖区基本农田建设、云南“兴地睦边”、宁夏中北部等土地整理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同时带动地方投入29.5亿元。

  上述重大工程的实施,对于完成补充耕地任务,改善当地农业生产条件,促进农民增收将发挥重要作用。2012年,除支持农村土地整治重大工程外,中央财政还将通过中央分成新增费重点支持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

  沃森生物与俄罗斯公司签订许可协议

  沃森生物(300142)10月11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玉溪沃森”)10日与俄罗斯Trade House Allergen公司(简称“Allergen公司”)签署了《产品供应协议》。就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正在生产销售的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简称为“Hib”)在俄罗斯的产品供应达成一致。玉溪沃森Hib疫苗完成在俄罗斯的产品注册后,Allergen将向玉溪沃森采购Hib疫苗,第一年采购金额不低于200万美元。

  同日,公司与俄罗斯开放式股份有限公司“Biomed”(以Mechnikov命名)(简称“Biomed”公司)签署了《许可协议:许可生产技术(专有技术)的独占权利》和《协议:关于在俄罗斯联邦地域内产品注册权的转让》。就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正在国内注册申报的13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在俄罗斯的技术转让及产品注册许可达成一致。协议称,双方特此确认向受让人授予本协议项下所许可生产技术(专有技术)的对价的总金额为80万美元,需基于权利持有人的发票进行支付。

  此外,公司与Biomed公司签署了《许可协议》,就公司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简称DTP+Hib)生产质控技术的许可及Hib原液提供达成一致。技术许可费用100万美元,分期支付,在DTP+Hib联合疫苗产品在俄罗斯上市的第一个年度支付完成。

  公告称,协议的签订,为公司开拓俄罗斯市场走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开启了公司通过输出自主研发产品及专有技术拓展国际市场的新篇章,也为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开创了新的模式。公司将以此为动力和契机,多渠道多种方式积极开辟海外新市场。协议的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