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创新型小微企业将成“高交会”展示亮点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记者詹媛)第十四届“高交会”将于2012年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举行,此次“高交会”将以“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

  据介绍,此次“高交会”将辟设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展区,组织在技术水平、商业模式、管理结构、创业团队等方面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小微企业参加。另外,为了增强对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的支持,此次“高交会”还将组织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参展,为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提供创业辅导和培训、孵化、选址、项目推介与融资、上市等服务。

  据了解,除了辟设小微企业展区外,高效节能技术、物联网、轨道交通装备、新一代核能技术等战略新兴产业和农业科技创新成果也将成为此次“高交会”的展示重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