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科技创新”将成主题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第十四届深圳高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本报北京讯 (记者张丹)11月16日~21日,第十四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举行,本届高交会的主题为“推进科技创新 提升发展质量”。

  昨日,第十四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深圳大厦举行,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市长许勤向与会记者和嘉宾,介绍了第十四届高交会总体方案和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许勤在发布会上介绍说,2012年11月16日~21日,第十四届高交会将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的主题为“推进科技创新 提升发展质量”,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本届高交会通过进一步提高高交会的国际化、专业化和权威性,进一步发挥高交会在助推自主创新,助推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助推民生改善和节能减排中的作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的融合,促进科技与产业的融合,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