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友邦收购ING马来西亚业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颖惠)继上个月1.09亿美元收购斯里兰卡保险公司ANI后,昨天,友邦宣布已经购入荷兰国际集团(ING)马来西亚业务,作价17.3亿美元,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

  友邦同期发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其新业务价值增长22%至3亿美元。

  友邦保险是马来西亚第四大寿险公司,而ING则排名第三,若交易成功,友邦将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

  据悉,友邦此次收购将考虑全部通过集团内部资源或银行借贷等方式支付,不会影响派息。ING此番出售亚洲保险业务,主要为偿还荷兰政府金融海啸时的100亿欧元救助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