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0月12日早间沪市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600446)金证股份: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公司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5)中创信测: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许鹏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李铁巍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3)惠泉啤酒: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部分监事的议案》、《〈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3)惠泉啤酒: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5)丰华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10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涂明海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