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2日早间研报精选 16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光大证券

  股票:巴安水务(300262)

  精彩摘要:

  公司公告签订石家庄市桥东扩规10万吨/日污水处理厂建设、移交(BT)项目重大合同,主要内容是完成新建污水处理厂的所有污水处理设施、污泥处理设施及相关辅助设施的全部工程量(不含工艺调试)。项目将于2012年10月份开工,至2013年6月12日实现交工验收,于2013年6月13日实现通水,并于2013年12月31日完成工程竣工及环保验收。项目回购分三年进行分期回购,各期回购比例依次为:50%、30%、20%。项目投资额估算为3.5亿元人民币。本项目从13年开始贡献业绩。

  点评:

  这是公司继与1)东营市中心城生活水质提升项目BT合同;2)新泰市楼德镇人民政府就新泰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危废及医废焚烧处理厂BOT项目签署框架合作协议;3)新泰市楼德镇南泉河综合治理BT项目框架协议;4)浙江省奉化市西坞街道水环境整治工程(西街河、南河)BT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后的又一重大订单。与之前预测一致,公司在市政和工业水处理方面齐头并进、攻城略地,异地扩展力度不断加强。

  公司于9月18日公布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对象包括两位董事长、两位副总经理以及中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22人,合计26人。以2011年净利润为基准,每个行权期分别对应2012-2015年的考核目标,每个行权期分配的股票数量均等。行权价格为16.75元;行权数量总计200.1万股,其中首次授予股票数量为180.1万份;分四期行权,预留20万股。

  对公司长短期看法的修正:受益于节能减排和国家对污水处理行业(包括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标准的提升,以及公司在这两个细分行业享有的技术、品牌等先发优势,看好公司未来3-5年在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前景。

  估值:

  研报预计公司2012年-2014年公司的EPS分别为0.26元、0.35元、0.48元。目前股价对应12年PE为62倍,继续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7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