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2日早间研报精选 16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机构:国泰君安

  股票:亚厦股份(002375)

  精彩摘要:

  10月10日,浙江亚厦股份、杭州浪森石材有限公司与浙江雅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雅迪装饰股东陈刚、刘宗、冯晓鹰拟将其持有的51%股权转让给本公司,拟将其持有的49%股权转让给浪森石材。

  点评:

  采用联合收购,实现规模拓展与充分激励。www.microbell.cn(迈博汇金)本次收购行动中,公司与浪森石材共同实现对于雅迪装饰的100%股权收购。联合收购使公司通过有限的资金投入,实现对于优质公司的控股;同时与装饰优秀人才的利益绑定,形成充分的业绩激励。

  第三次实施收购行动,延续装饰业务可复制战略,打通嘉兴等市场。亚厦股份本次参与到与浪森石材联合收购浙江雅迪装饰公司的活动,是公司在2011年先后收购上海蓝天、成都恒基后的第三次收购行动。

  收购的目的是增强公司在嘉兴等地区市场拓展优势,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竞争力,从而进一步开拓长三角地区的市场。本次收购对象规模有限,消耗资金量仅为自有资金572万,可作为进一步收购战略的试点行动。本次收购标的规模有限,2011年浙江雅迪装饰营业收入为6183万,净利润241万,相对于亚厦股份目前规模,短期贡献十分有限。但介于亚厦股份超募资金消耗殆尽,采用自有资金实施收购需更加谨慎,因此预测本次收购会是公司实施联合收购规模扩张的试点行动。

  雅迪装饰为嘉兴市场知名企业,有望成为支点进一步扩展长三角市场。雅迪装饰具备。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专业承包贰级资金。在浙江嘉兴地区具有多项优质装饰及幕墙工程施工经验,同时本次收购后公司一批优秀的项目团队仍将继续保留。

  估值:

  研报称,装饰行业在下半年经营环境将已经略微优于上半年,亚厦前期收购子公司也已经逐步实现订单与业绩贡献。亚厦股份区域扩张发展逐见成效,效益管理旨在提升盈利能力。公司预告2012年1-9月净利润同增50-70%。预计公司12-13年EPS1.13、1.59元,谨慎增持,目标价30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