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盘点持续十年登榜福布斯中国富豪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陈丽华家族

  个人财富:从29.88亿(2003)到176.4亿(2012)

  财富来源:富华国际集团(房地产)

  一度是福布斯富豪榜上中国女首富的陈丽华家境贫困,高中辍学后,她开始做家具修理生意,开办了家具厂,1982年移居香港后,从事国际贸易、地产投资,积累了可观的资本。80年代末她回到内地投资房地产,如今她的富华集团固定资产已经超过50亿元,在北京开发总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超过100亿元,拥有著名会所长安俱乐部和名店云集的金宝街。尽管陈丽华已经将富华国际集团交给儿子赵勇打理,自己则专注于收藏紫檀木,但由于开发金宝街时拆毁名人故居,陈丽华每次媒体曝光总会陷于争议之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