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正海磁材拟5376万设立合资公司 午后股价直线上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3: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2日讯 正海磁材午间公告称,公司与五矿稀土有限公司(简称“五矿稀土”)、青溪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简称“青溪投资”)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签署了《合资经营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合同》及《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章程》,三家公司共同出资9600万元人民币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后为准)。其中,正海磁材以现金出资537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6%,资金来源于募集资金;五矿稀土以现金出资326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青溪投资以现金出资9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

  公告称,成立合资公司能够使公司与上游稀土产业链建立较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公司获得稳定稀土原料供应和开拓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和品牌价值,具有较好的综合收益,对公司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外,青溪投资的出资,有利于增加投资项目资金规模,分担投资项目风险,并得到五矿稀土和公司董事会的认可。

  午后该股上攻,截至发稿,股价涨7.04%,现报19.04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