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天津板块午后异军突起 2股封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3: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天津板块个股午后崛起,其中天津普林、天津松江双双封涨停,此外,截至13:31,津劝业大涨逾8%,津滨发展涨近6%,海泰发展涨逾4%,泰达股份涨3.74%,滨海能源、中源协和均涨逾2%。

  相关阅读

  天津滨海新区引超400家文化企业落户

  通过连续两年累计6亿元的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投入,目前天津滨海新区重点文化项目不断聚集,产业链条逐渐完善。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家文化创意企业落户,比5年前增长3倍。

  据新华网报道,文化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资金保障。据了解。滨海新区创建了投融资平台。其中,天津滨海新区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投入运营,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评估、交易、投资、融资等支持。同时,还推动海泰担保投资公司进入新区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为16家动漫类企业提供担保,融资额达2.63亿元。

  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张继和说,去年,滨海新区政府拿出1亿元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了77个重点项目,吸纳29亿元投资。从今年起,新区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增至5亿元,了解文化产业发展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共吸引了超过400家文化创意企业迁至新区发展。

  新区现有重点文化项目大都投资规模较大。今年初步确定的108个重点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517亿元,总投资超亿元项目达到44个。

  板块百科

  天津未来十年主体功能区规划发布 概念股爆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