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文化项目聚集滨海新区 天津板块午后大幅飙升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4: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津板块午后大幅飙升,截至14:25,天津普林和天津松江双双涨停,津滨发展涨5.11%,津劝业涨4.31%,海泰发展、红日药业、泰达股份等6股涨逾2%。

  据新华网报道,通过连续两年累计6亿元的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投入,目前天津滨海新区重点文化项目不断聚集,产业链条逐渐完善。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家文化创意企业落户,比5年前增长3倍。

  据了解。滨海新区创建了投融资平台。其中,天津滨海新区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投入运营,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评估、交易、投资、融资等支持。同时,还推动海泰担保投资公司进入新区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为16家动漫类企业提供担保,融资额达2.63亿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