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雀巢奶粉国外遭母亲团投诉 坚称国内没有销售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4日 07: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近日澳洲媒体报道,愤怒的家长们加入了席卷全澳的宣传攻势,呼吁雀巢召回新款婴儿配方奶粉,不过雀巢中国公司表示,引发争议的新配方奶粉未在中国市场销售。

  报道称,这些家长们的孩子在食用雀巢能恩金盾1段新配方奶粉后曾变得生病或不安。妈妈们在网页上还诉说她们的孩子所产生的不良反应包括皮疹、深绿色腹泻和不停哭泣等。

  国内有媒体在报道时将该款产品名称翻译成“雀巢能恩金盾1段”,这与雀巢在华热销的产品同名,也引起了许多国内消费者的担忧。

  “这款引发争议的新配方奶粉在中国市场没有销售。”雀巢中国相关负责人何彤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内媒体在翻译时发生了误解,将名称译为“雀巢能恩金盾1段”,实际上这两款奶粉配方、产地都不同。

  对于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奶粉出现食用安全性争议,何彤昨天给记者发来的书面回应称,当地公司已经将样品送检,“经内部及独立第三方检测证实雀巢产品是安全的。澳大利亚政府相关部门在全面评估后确认雀巢产品是完全安全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