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全球奢华酒店“迪拜系”大举布局我国一线市场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4日 0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迪拜控股的全球奢华酒店管理企业卓美亚集团日前与国内在线旅行龙头携程旅行网签订全球分销合作计划协议。同时全球奢华酒店“迪拜系”也大举布局上海、广州、杭州、三亚等我国一线市场。

  依托这一协议,将携程的顾客预订自动发送至卓美亚酒店,整个过程仅需几秒钟。

  卓美亚集团是最早开设中文网站的酒店集团之一。如今我国已经成为迪拜乃至全球卓美亚酒店的第六大客源市场。卓美亚旗下最受我国游客欢迎的酒店为迪拜及马尔代夫的3家酒店,以及上海的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

  卓美亚集团计划在华还将新增5家酒店,包括卓美亚广州酒店、卓美亚澳门酒店、三亚卓美亚清水湾度假酒店、卓美亚杭州酒店以及卓美亚千岛湖度假酒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