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天然气价改方案已上报 8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陕天然气(002267)

  公司目前为陕西省唯一的天然气长输管道运营商,主营业务为天然气长输管道的建设与运营。公司已先后建成靖西一线、咸阳-宝鸡、西安-渭南等四条天然气长输管线,已覆盖陕北和关中大部分地区。并于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形成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有较强的投资运营能力和一批专业化管理经验丰富的人才队伍。源于天然气输气管道行业的自然垄断特性,以及公司在陕西省天然气长输供应领域居于区域垄断地位,在未来具有较好的发展机会。

  长春燃气(600333)

  公司是一家以煤气生产和供应为主业的公用事业企业。公司业务包括天然气、混合燃气、冶金焦炭、煤焦油的生产、销售,天然液化石油气供应和燃气工程安装等。公司管道燃气产品供应长春、延吉两市市区用户,市场占有率在70%以上。同时,公司是长春市唯一生产冶金焦炭和煤焦油的公司,80%以上产品异地销售。燃气安装业务以及燃气供应的配套业务,公司在长春当地市场占有率超过8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