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今日重点关注5大概念板块机会 热门概念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国国际生物质能产业大会17日召开 概念股望爆发

  第三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产业大会暨展览会将于2012年10月17日-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聚焦于生物质能源领域,定位独特,同期会议探讨当前行业热点话题,以“汇行业先行者,助推生物质产业蓬勃发展”为主题,紧密结合中国生物质能源发展规划,深度探讨行业新技术,热门话题,力求推动新的发展动态,是业内人士期待已久的又一次盛会。

  中国生物质能源已经成为世界第四大能源,探索和发展生物质能的“中国道路”,成为我国政府和企业所关注的焦点。

  《生物质能源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提出,“十二五”期间生物质能源的发展目标是:到2015年底,生物质发电装机将达1300万千瓦,到2020年将达3000万千瓦,在2010年底550万千瓦的基础上分别增长1.36倍和4.45倍。农林生物质发电将达800万千瓦,沼气发电将达200万千瓦,垃圾焚烧发电将达300万千瓦。"十二五"期间,生物质成型燃料利用量将达1,000万吨,生物质乙醇利用量将达350万到400万吨,生物柴油利用量将达100万吨,航空生物燃料利用量将达10万吨新的生物质能,生物质能源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正迎来其发展的黄金期。

  分析认为,有关概念股包括:凯迪电力、迪森股份、长青集团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