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纯白色客厅样板间 让你尽显简约生活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纯度较低的深灰色沙发,给人轻松、舒适的家居感受;搭配相对纯度较高的亮丽色靠垫,让沙发区有跳跃感又不张扬。在沙发旁的空间里,硬是挤出一个小小的工作区,开放型的设计让各个功能之间可以互相穿插,让有限的空间得到最充分的利用。

  

  着眼于大面积的色彩冲突,更在乎细节上的精致,简单的白色沙发,因为有了那一抹清新色靠包的点缀,客厅的色彩瞬间明亮起来。白色的简单纯净演绎出经典风范。

  

  树形图案的壁纸,搭配灰色的沙发,以及白色的家具和同色系台灯,让空间在整体色系上统一,产生和谐优美的感觉。在中性色基底上,背景墙的树木图案如同神来之笔,让客厅散发出悠扬的韵律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