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美酒乐高端洋酒品鉴会 混出青春之最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4: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YOKA

 



  或许现实世界的种种责任和义务使得我们无法真的抛开一切去重走一回青春。不如饮一杯青春之酒,让我们偷得片日闲暇。 一部《北京青年》让众多观众感同身受。

  

  或许现实世界的种种责任和义务使得我们无法真的抛开一切去重走一回青春。不如饮一杯青春之酒,让我们偷得片日闲暇。

  自由古巴

  

  

  当百加得超级朗姆酒加上可乐,就是一场热情自由的艳遇。可乐、冰块、百加得超级朗姆酒,简单的配合,随性的精彩,“朗姆可乐”和《北京青年》的青春旅程一样,无拘无束、简单快乐。

  青春莫吉多

  

  

  有点酸,有点甜,细细品味还有些苦涩,难以忘怀的青春滋味,就是如此。作为《北京青年》中最受青睐的鸡尾酒,MOJITO所蕴含的不只是百加得超级朗姆酒的醇香,它还代表着北青们追求梦想的执着和坚守。

  燃情百加得

  

  

  百加得黑朗姆酒、柠檬片、红糖、百加得151朗姆酒,当这些元素以最酷的方式结合到一起,并被火焰点燃,《北京青年》中最热烈最激情的燃情百加得便诞生了!一口柠檬把青春的酸涩带入口中,一口朗姆酒将激情点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