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长沙超市组合包装销售可用吸毒的工具材料被查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0月15日电(记者周楠)湖南省长沙市一家连锁超市近日被曝出出售用作吸毒工具的组合包装材料。长沙市工商部门在了解后,进行了行政约谈。

  近日,长沙兴盛连锁超市被曝光10多个店都可以买到锡箔纸等组合在一起就可以成为吸毒工具的组合包装材料。超市在出售这些商品时都会用不透明的塑料袋一起包装,有的购买这些材料的人用其来制作吸毒工具。

  长沙市工商局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超市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长沙市工商局局长陈跃文告诉记者,经检查发现锡箔纸属于“三无”产品。虽然包装中几样都属于市场上常见商品,商品本身不违法,但暗访记者反映超市将其组合包装出售给吸毒人员,肯定存在问题。

  长沙市工商局对此高度重视,对超市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告诫这种情况的存在,要求超市加强管理。同时将锡箔纸等“三无”产品下架,停止销售,禁止售卖涉嫌用作吸毒工具的商品。此外,超市一旦发现可疑吸毒人员购买相关产品,必须及时向警方举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