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5日跌停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5: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以下为15日上午跌停个股情报分析:

  电子信息板块重挫 多股跌停

  电子信息板块早盘重挫,中兴通讯、大富科技、同有科技、兆日科技四股盘中封跌停,此外,截至10:54,拓尔思、佳讯飞鸿、吴通通讯均大跌逾9%,海兰信、中青宝跌逾8%,超图软件、富春通信等多只个股跌逾6%。

  相关消息

  虽然出口数据在9月份出现好转,但前三季度大幅弱于预期的状况似乎已经“无力回天”,全年“保十”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海关总署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进出口总值28424.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2%。其中,出口14953.9亿美元,增长7.4%;进口13470.8亿美元,增长4.8%。

  上海证券报15日报道称,商务部人士说,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说今年四季度的外贸增速能够和去年维持一致,则全年外贸实现7%-7.5%的增长速度应该没有问题,“但实现10%比较困难,这意味着四季度要达到17%的增速,这个难度比较大。”在这样的判断下,一段时间来,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对全年目标是否能实现仅用了“争取实现”、“实现目标压力加大”,“尽最大的努力实现”等表述,一改上半年“有信心”的表述。而市场对“保十”的判断则是基本不可能实现。

  中兴通讯“一”字跌停 业绩大降

  继上周四、上周五连续两日下挫后,中兴通讯(000063)开盘“一”字跌停,报9.45元,截至9:35,换手率0.1%。

  中兴通讯(000063)今日发布2012年三季度业绩预告。受全球经济及行业形势等因素影响,中兴通讯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252%~264%,亏损16.5亿元至17.5亿元。公司管理层对目前的经营结果表示歉意,并决定集体降薪,不过公告未披露降薪的具体幅度。

  公告显示,今年7~9月份,中兴通讯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3%,主要系部分国际项目工程进度延迟以及国内运营商集采模式对公司收入确认的综合影响所致。此外,三季度中兴通讯总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约13个百分点,主要系欧洲、亚洲及国内较多的低毛利率合同在报告期内确认业绩。受此影响,中兴通讯2012年1~9月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但总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降。

  稀土永磁重挫 2股盘中跌停

  稀土永磁板块早盘重挫,个股近全线下跌,银河磁体、正海磁材盘中双双跌停,截至10:41,正海磁材跌9.5%,江粉磁材跌逾6%,有研硅股跌逾4%,厦门钨业、宁波韵升、北矿磁材、横店东磁均跌逾3%。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