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深两市延续调整格局基本面或制约反弹空间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日,沪深两市延续震荡调整格局,沪指盘中下破2100点关口,并受到5日均线压制。截至收盘,沪指报2098.70点,跌0.3%,深成指报8621.97点,跌0.33%。

  盘面看,今日酿酒食品、医药、保险、券商等十余个板块逆市走强,其中酿酒食品在白酒龙头股五粮液三季报预增利好带动下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跌幅榜上,仍以小盘股集中的板块走跌欠佳,云计算、通信、黄金、有色、稀土等板块均呈现调整态势。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差强人意,9月CPI同比增幅降至1.9%,PPI则创出35个月新低。有分析认为,基本面制约着A股的反弹空间,多数机构认为,10月A股虽然继续大幅杀跌的可能性不大,但上涨空间也比较有限,后市仍将维持在2000-2100点之间震荡整理为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