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表现疲弱,早盘经过微弱的抵抗之后,下午表现更弱。刚刚公布的9月宏观经济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并没有给市场带来过大的惊喜,建议投资者不追涨,短线操作为上。

  大族激光(002008):该股从8月底到现在进行了两波比较大的反弹行情,上周经过两个交易日的技术性回调,修复了过高的技术形态,昨日以涨板报收。该公司骄人的三季报业绩是持续上涨的关键,预计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80%—90%。昨日主力资金和大户资金流出比较大,主要还是散户资金介入近7000万元,建议持有该股的投资者逢高减磅。

  信立泰(002294):该股从8月底到现在连续上涨,未见股价出现大的回调。特别是进入10月份以来,股价有进一步爆发的趋势,加上昨日的涨停已经五连阳。公司前三季度业绩预增40%—55%,超出了市场原先的预期。这主要得益于公司的学术推广成效显现,公司的抗生素销售和毛利率同比都有提升,对市场资金的吸引力大增。建议投资者注意短期回调风险。

  丽珠集团(000513):该股总体上处于高位横盘整理状态,到目前为止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昨日的强势涨停突破了横盘整理箱体的上限,预计短期走强的可能性很大。从市场资金流向来观察,昨日主力资金流入超过了1000万元,中小投资者和大户资金的出货量比较小,估计短期向上空间尚存,已经持有的投资者注意波段操作。

  南风化工(000737):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超过4亿元,这给市场做多增加了不少信心,昨日该股涨板是对公司业绩大涨的积极回应。目前该股轻松向上突破了60日均线,上攻空间被打开,昨日主力资金介入1500余万元。目前国内化工产品价格有所上涨,但后续景气指数能否持续走强还有待观察。估计该股的突发性大涨是主力资金短炒的可能比较大,建议投资者不可恋战。

  昨日强势股点评

  热股追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