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济南东岳汽车售车后迟迟不给发票及合格证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东岳汽车咋还不发合格证

  本报10月14日讯(记者 崔云飞)

  魏先生从济南东岳汽车销售公司购买汽车后,该公司迟迟未给予发票及合格证,导致车辆至今无法挂牌。此事经本报报道后,魏先生表示,该公司称发票已经寄出,但合格证需等待几日。

  10月14日,魏先生向本报表示,该公司10月11日通知他,车辆发票已经寄出,但合格证需等该公司从银行取回后,方可发放。魏先生对此答复表示不满,他说,车辆挂牌所需证件中,购车发票与车辆合格证缺一不可,“不给合格证,我车辆还是挂不上牌”。

  此事被报道后,济南市国税部门对该公司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该公司也比较迅速地对发票问题作出反应,但合格证什么时候能够发放,该公司仍未给魏先生答复。“他们总是说近几天就给发放,可到底要等几天呢?”魏先生说,每次向该公司询问进展时,工作人员总答复,“快了,快了”,但购车至今已经半年多,证件还未给齐全。

  对此,该公司销售代表表示,此事客户可向公司反映解决。对于合格证是否用作抵押一事,该人员未作答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