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春秋航空推出1日元零价机票 吸引中国游客旅游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中国春秋航空公司日本佐贺县分公司今日宣布,从本月17日开始,在上海至日本佐贺机场的航线上推出1日元(约八角人民币)的机票。这可谓是迄今为止世上最便宜的机票。

  春秋航空公司佐贺分公司社长徐进于今日在佐贺举行记者会,宣布了上述决定。

  春秋航空公司公布的消息说,从17日开始,在上海至佐贺的航线上推出售价仅1日元的机票(燃油费和机场使用费另计),每一个航班出售50张这样低价的机票。这一活动将持续2个月。

  今年8月时,春秋航空的上海—佐贺航线的平均搭乘率达到82%,但是,日本政府将钓鱼岛进行所谓“国有化”后,9月份的搭乘率跌至63%。春秋航空公司与佐贺县政府合作,期望此举能够提升搭乘率,吸引中国游客前来佐贺旅游观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