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国务院批复8省海洋区划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5: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国联水产(300094):公司是我国仅有的两家国家级南美白对虾遗传育种中心之一,中国唯一一家输美对虾“零关税”企业,现已构筑了集种苗、饲料、养殖、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实现规模化经营。公司是输美5种养殖水产品“自动扣检”首家解禁企业,我国内地首家亦是唯一一家获准“供港活虾”企业。作为国际领先的健康水产品供应商,公司通过构筑种苗、饲料、养殖、加工及销售纵向一体化产业链,采取规模化经营策略,凭借领先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高效的供应效率及业内领先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优势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及高性价比的对虾、罗非鱼等名优水产品。华泰证券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为0.14、0.24元、0.32元。

  亚星锚链(601890):公司是世界锚链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化从事船用锚链和海洋系泊链的生产企业,是我国船用锚链和海洋平台系泊链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主要产品为直径12.5mm-152mm的M2、M3船用锚链和附件以及直径50mm-157mm的R3、R3s、R4、R4s和R5海洋平台系泊链及其配套附件。公司产品60%左右出口至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享有盛誉。公司业务规模在行业内稳居第一,规模经济优势显著,近年来公司锚链的产量和销量连年位居全球第一,是最具有综合实力的现代化企业。华泰证券预计公司2012-2014年的EPS至0.26元、0.37元和0.47元。

  中海油服(601808):公司隶属油田服务行业,是中国近海最具规模的油田服务供应商,也是亚洲地区功能最全、服务链最完整、最具综合性的海上油田服务公司。公司的业务涉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主要分为钻井服务、油田技术服务、船舶服务、物探勘察服务四大板块。公司占据了中国近海油田技术服务市场大部分份额,其中固井、泥浆等服务在中国近海拥有绝对市场优势;公司在市场上拥有和操作规模最庞大和功能最广泛的大型装备群,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可服务于整个中国海域的油田服务市场。华泰证券预测公司12和13年EPS分别为1.00元和1.24元。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