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节目预告

10月20日播出:为爱交换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交换空间

 



  一边是丈夫对妻儿的牵挂之爱,一边是儿女对父母的报答之爱,本期来自山西长治的两户小家庭为爱而交换!

  红队的小两口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老公张珂在北京工作,妻子王丽在老家肩负着照顾老人和孩子的任务,为了表达对妻子的感激之情,张珂特意请假陪王丽参加交换的任务!

  蓝队的小情侣吕媛和毕志岗这次是要给来父母装修。二个月前,吕媛的父亲因脑梗住院,抢救过来之后,吕媛突然觉得自己为父母做得太少,所以她想以后能为父母做到的她都尽力去做!

  两个为爱交换的故事感动了两位设计师,他们的方案也都从爱出发,以情动人!已从事设计15年的设计师王先鸿负责吕媛家的设计,功能性是他设计的重点,无论是精挑细选的沙发,还是专门打造的药箱小茶几,都是专为老人考虑的!最绝的是他改造的一个小餐桌,不仅嵌入了历史的回忆而且还是多功能的!

  年轻而认真的设计师李娜负责王丽家的设计,有心的她不仅在作品中融入了王丽一家喜欢的运动和音乐的元素,更有很多实用的装修小窍门,比如地砖有损坏,如何修补;空间局促又需要多个功能区,该如何解决等等。

  一边是为老人打造的温馨《寸草心》,一边是时尚动感的《黑白韵律》,究竟谁的设计更精彩,谁能赢得更高的评价,谜底就在10月20日《交换空间》!

  (《交换空间》/宋瑞娟)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10月20日
  • 播出
  • 为爱交换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