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节目预告

11月24日播出:江南韵与森林王国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交换空间

 



  美丽的杭州,有着美丽的西湖,著名的雷锋塔,江南的秀美景致给了设计师无限的创作灵感。本期交换空间还是在杭州拍摄,本期的两个房间都是在杭州市区内的老房子,设计师万里波要把“江南韵”的设计送给蓝队的选手。这个设计是万里波把几年的设计经验集合在这里,做出了一套即实用又有江南味道的客厅;这里有一体化的铝制吊顶,有新颖的门厅组合柜,更有把旧房间整体变样的惊喜。设计师吴宏彬要为红队选手送上一间儿童房,由于家里有两个男宝宝,所以把客厅改为儿童房。吴宏彬一反过去作儿童房男孩用蓝色调的常规做法,大胆选择了绿色,把房间做成了生机勃勃的森林,各种小动物在房间嬉戏,当然,实用的功能一点都不少哟。 

  两个设计师年轻帅气,信心十足,两对选手表现也很出色。到底您看了他们的设计后,是不是会眼前一亮呢? 11月24日晚上六点半,中央电视台2套财经频道,我们会等待着您的观看。  

  交换空间 国华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11月24日
  • 播出
  • 江南韵
  • 森林王国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