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武汉富士康用70余套商品房重奖核心人才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0月16日电 (记者 徐金波)16日,71名武汉富士康管理及技术领域的核心人才,每人从企业负责人手中领到了一套商品房钥匙。至此,武汉富士康为核心人才配发的首批商品房分配完毕。

  当天配送给武汉富士康核心人才的商品房,位于武汉三环线附近,分为99.06、102.6和126.36平米三种户型。目前,71套房子的主体建设已全部完工,预计2个月内可以陆续交付富士康员工手中。

  据武汉富士康园区最高主管陈聪汉先生介绍,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也是企业最核心的资源。武汉富士康园区建厂5年来,一批本土人才的主观能动性得到了极大发挥,逐渐成为企业中坚核心力量。

  本次武汉富士康反哺配房政策,是园区重点留人专案之一,也是园区关爱职工生活、解决核心人才住房难题的重点举措。同时,也是园区对长期服务于企业、为公司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职工的一种回馈与肯定。

  据悉,武汉富士康园区除了为3万多名员工提供配套设施齐全、价格低廉的员工宿舍外,还斥巨资购置了1200多套单身宿舍和800多套青年公寓。配房反哺则是富士康为鼓励本土干部长期扎根服务而采取的一项激励措施。(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