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被誉为中国经济界的“奥斯卡”,今年已经步入第13个年头。在过去的12年中,每年当选的年度人物都成为了中国经济的典型样本,通过年度人物,人们得以熟悉中国经济的年度面孔,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中国经济前行的脚步,这也使得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真正做到了“一榜知天下”。纵观年度人物12年历程,100多位获奖者中既有李嘉诚、柳传志、王健林、马云这样的商界领袖,也有周小川、李金华、李毅中、苗圩这样的政界精英,还有吴敬琏、厉以宁、林毅夫、李稻葵这样的学界翘楚。这些年度人物不仅在获奖当年是中国经济的表率,而且在获奖之后的时间里,也对中国经济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