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升温 将于12月12日在京揭晓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18: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薛 蓓)扬子晚报记者昨天获悉,广受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盛典当天还将举办年度经济人物系列论坛。本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告别了以往单一的颁奖晚会模式,在活动形式上进一步引入系列活动的概念,从9月初即开始多个论坛预热,将整个评选活动的影响力逐步推高,是一次新的尝试。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承办的“实业的全球发展机会”实业论坛9月上旬在厦门“国际投资论坛”期间举行。作为第十三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实业论坛围绕经济寒冬中实业的困局与机会,实业的复苏与经济的增长,全球经济增长新动力三个层面展开,学术界、实业界进行了精彩的互动。9月下旬,第十三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二“两岸实业论坛”,在“2012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期间举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