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国经济年度人物12月颁奖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1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重庆晨报

 



  CCTV第十三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将举行,《重庆晨报》全程参与报道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赵鹏)记者近日从CCTV财经频道获悉,第十三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京举行。据了解,本届评选告别了以往单一的颁奖晚会模式,引入系列活动的概念,发展成为融评选、节目、论坛为一体的系列产品。此次盛典推出“全球财经论坛”系列活动,从9月初开始就举办多个论坛进行预热,而在盛典当天,还将在现场集中推出几场中国经济年度论坛。

  本届经济人物颁奖盛典以“实业的使命”为主题,重点关注实业,寻找推动实业进步的代表人物,评选标准为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年度贡献度。《重庆晨报》作为该活动在重庆地区唯一一家合作纸媒,将全程参与报道,并推荐重庆经济人物参评。

  目前本届评选活动已举办了两场论坛,都以实业为讨论主题,分别是9月上旬在厦门举行的“实业的全球发展机会”实业论坛,和9月下旬在南京举办的“两岸实业论坛”。其中“实业的全球发展机会”实业论坛在国际投资论坛期间举行。据悉,国际投资论坛是全球投资促进领域最权威、最重要的论坛之一,也是亚太地区最具权威的国际投资战略论坛。此次实业论坛围绕经济寒冬中实业的困局与机会、实业的复苏与经济的增长、全球经济增长新动力三个层面展开。据了解,接下来“全球财经论坛”还将在汉诺威、新加坡、香港、纽约、北京、上海等经济热点城市举办论坛,共论全球产业变局中的实业重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