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9月北京房价连续三月环比微涨 二手房价同比降幅缩小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8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北京市房价在6月份触底反弹后,已连续三个月微涨,9月份,北京市住宅价格环比微涨,但与上月相比变化不大,同比降幅继续缩小,尤其是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降幅缩小明显,由上月的2.3%,缩小到本月的1.8%。

  统计数据显示,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同为0.1%,同比降幅由上月的1.6%缩小为0.5%。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与上月相比缩小0.1%,同比降幅也缩小了0.1%。二手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涨幅由0.3%下降到0.1%。在四大直辖市中,北京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仅高于天津市,而同比降幅最大。

  统计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城市有15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9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涨幅比8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持平的城市有17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3个。9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3.5%,涨幅比8月份回落的城市有6个。(记者龙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