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贵州证监局鼓励上市公司积极回报投资者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0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2012年贵州辖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培训工作18日在贵州安顺市举行。110余名董事、监事参加了培训。

  贵州证监局局长郭文英对辖区上市公司的成绩进行了回顾,认为“有什么样的上市公司,就能打造什么样的资本市场”,鼓励企业在熟悉、尊重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积极做强做大,积极回报投资者。

  此次培训围绕上市公司现金分红现状分析与监管政策解读及上市公司再融资审核法规与政策解读进行。贵州证监局邀请证监会上市部和发行部的专家,分别就上述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我国近三年来上市公司分红现状及意义进行了解读,让与会者充分了解现金分红对于投资者及企业发展的意义,充分理解各种再融资品种的属性及审核程序,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优的融资方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