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雀巢回应奶粉“瘦身”提价:留出空间放量勺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雀巢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薄凯昨天在发布今年前三季财报时表示,雀巢中亚大非区总销售较2011年同期的111亿瑞郎上升了25.9%,其中中国、印尼等市场贡献大,同时对于产品提价的质疑,雀巢高管也作出了回应。

  洋奶粉自去年以来轮番提价,雀巢部分产品于今年4月已经提价,而最近其一款进口奶粉又悄然“瘦身”,被指变相提价。被质疑的产品是在国内销售的德国原装进口“雀巢超级能恩”系列产品,由原来的900g装改为800g装,价格却维持原样。记者在北京团结湖附近一家超市发现,该产品1段虽然少了100克,但价格仍为368元;而乐友价格也仍然保持351元。

  对此,雀巢公司执行副总裁,亚洲、大洋洲、非洲和中东区总裁南吉硕回应称:首先,雀巢产品的包装规格会有所改变,一个婴儿奶粉产品减少100克,也是为了留出空间摆放一个量勺,方便消费者取用,这样更加卫生、健康;同时配方也升级了,有更好的味道,更多的活性营养成分,这也是给消费者提供额外的价值。

  (京华时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