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苹果亚洲最大旗舰店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开业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4: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9日讯(张美奇)苹果公司一名高管周四透露,苹果在亚洲地区最大的旗舰店将于本周六在北京开业。苹果公司销售副总裁John Browett说,这个旗舰店位于北京最繁华的王府井商业街,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一个苹果直营店。

  John Browett透露这个旗舰店将拥有300多名雇员,苹果旗下全线产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到。不过,他并没有提及苹果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5是否会在这个旗舰店开业时上市销售。

  苹果王府井旗舰店周四早间向媒体记者开放了一个小时,新款iPhone 5并没有出现在陈列柜上。不过,专为iPhone 5设计的头戴式耳机却出现在了陈列柜上。

  John Browett说,苹果公司正在大力扩张在华业务,他透露另一家苹果直营店不久将在深圳开业,此后苹果还会在中国大陆开设更多直营店。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每一个城市向每一名购买苹果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服务。”他补充说:“当然,这需要时间。”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已经取代桌面型电脑和笔记本成为中国消费者登陆互联网的主要方式。截至6月底,中国大陆大约有3.88亿人会定期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

  苹果公司目前在全球设有390家直营店,王府井旗舰店是该公司在北京设立的第三家直营店,另外两家分别位于西单和三里屯。包括即将开业的王府井旗舰店苹果目前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6家直营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