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收评:钻石底前多头引而不发 沪指震荡收跌0.16%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9日讯 沪深早盘涨跌不一,沪指盘中遭遇2132附近阻力,维持震荡整理,午后沪指震荡下行,截至收盘,沪指跌0.16%报2128.30点,深成指跌0.02%报8796.42点。

  从盘面上看,文化传媒、水泥建材、机械行业、房地产、钢铁行业、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行业、医药行业、港口水运、有色金属、电力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早盘,军工板块走强,航天机电涨停,中原特钢、北方导航、中国卫星等个股涨幅居前。受证监会大幅提高并购重组审核效率影响,ST板块早盘涨势明显,其中,*ST华光、ST河化、ST当代、ST博元、ST祥龙等股涨停。午后,券商股发力上攻,国金证券放量上一度涨近5%,宏源证券上涨一度近2%,长江证券、东吴证券、西南证券等相继冲高,后均有所回落。

  个股方面,跌多涨少,但两市有10余只股涨停,无跌停股。

  今日,华数传媒借壳*ST嘉瑞在深交所上市,该股开盘一分钟大涨560%遭临时停牌,盘中复牌股价震荡走高。午后股价发力涨621%,现报14.42元。

  巨丰投顾表示,今天是周五,多空双方暂时休整,早盘股指主要是围绕2130点附近窄幅震荡为主,早盘收一“十字星”,多空双方暂时处于均衡状态。在昨天的早盘风险提示方面提到,股指短期内能否有效突破前期整理平台的2130点,仍具有不确定性。不过,我们仍然维持上周的观点,头肩底仍是我的目标,稍作一下修正,右肩的位置应在2070—2080区间附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