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周期类和防御类品种之间存跷跷板效应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银河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时永良11点30分做客节目,点评上午收盘情况。

  关注今天医药板块回调,很多市场人士、分析师、投资顾问都在关注三季报的业绩情况。按理说酿酒、医药都是业绩相对稳定的确定性的行业,但从昨天公布数据之后,向上攻击的基础投资的周期性板块也出现了相对强势的表现,对于这样的矛盾,板块方面的轮动,对于今后几个交易日,普通投资者应该何去何从?

  时永良:目前板块之间的轮动比较快,投资者进行投资或者短线炒作的难度比较大。周期类和防御类的品种之间有跷跷板效应,我给两点建议:一、不要刻意的追高,因为目前是轮动的状态,宁可从逢低去考虑,近期他们的走势基本上是一阳一阴,可能持续大幅连续拉升的难度比较大,无论是现在的基本面还是资金面都可能不支持这样的状态;另外一个,业绩兑现了的品种尽量还是逢高了结。

  (来源:中国广播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